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新一代儿童iPad成瘾 新教师束手无策

新教师需要更多岗位培训,以便更好处理学生的问题行为,应对沉迷于iPad并要求享受“即刻满足”的新一代儿童。

校长们已经提出警告,那些离开所需的iPad和数字电影的“断奶”儿童有时容易出现分心,新老师在上课时感到无所适从。

然而,家长拒绝接受教师训练学生纪律的这一角色,因此也成为了一个难题,校长和官员警告称,教师的权威正在被削弱。

根据周六新发布的一份全国性调查,在澳洲学校报告中的教育工作者中,有将近一半的新老师在处理棘手教室情况的时候需要更多帮助。

澳洲小学校长协会主席Norm Hart承认,这对新老师来说是艰难的任务。

教育部长派恩说,新发布的两份报告已经说明,教师培训至关重要。澳洲学校报告还发现,小学教师平均年龄为43.8岁,中学教师平均年龄为45岁。虽然政府推动雇佣更多的男性教师,但是女性教师占教师总数的比例还是出现了增长。

澳洲公校校长协会主席Gabrielle Leigh说,虽然iPads可以成为有用的学习工具,但它们会引发潜在的问题。

她说,“电视和游戏中有许多暴力,这会在儿童的行为中体现出来。所有事物都是即刻发生的,如果没有视觉刺激,孩子容易分散注意力。”一些儿童还需要休息,参与体能运动,在课堂中保持注意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