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太离谱:墨尔本市府CEO年薪46万 收入直追澳洲总理

数百名地方市府中的当权者拿着6位数的薪水,而且还有好几个市府的高薪雇员数量比去年还要多。

根据墨尔本市府最新的年报,在2013-2014年,共有153名高级职员占了其职工总数的10%拿到了逾13万元的薪资。其中拿到最高报酬的是市府首席执行官Kathy Alexander,年薪高达46万元。而我们的总理艾伯特算上各种福利、津贴,比如旅游、住宿和娱乐等,一年也才拿50.7万元。

将于今年退休的Alexander称,墨尔本市府是一个年预算达4.7亿元的州府市府。“我们希望让墨尔本市府成为澳洲最好的地方市府。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必须招揽最优秀的人才。在过去的12个月里,在城市安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变化应对以及城市设计上,我们都是全球的佼佼者。”

墨尔本的高级职员比去年还要多20人,但Alexander称,这主要是由于加薪让原有的职员晋升至这一行列。

这个市府中的其他高收入者包括城市设计主任Rob Adams教授(年收入为38.3万元)以及规划和基建主任Geoff Lawler(年收入为36.1万元)。

在其他的市府中,去年Port Phillip有38名高级职员,在2012-2013年,这一数据仅为25人。根据该市府的年报,它的首席执行官Tracey Slatter年入33万元。

Casey市府的高级职员数量跳增至34人,首席执行官Mike Tyler年入36万元。Casey的9名管理人员年入逾18万元。

Boroondara有28名高级职员,比前一年的34名有所减少,它的首席执行官Phillip Storer也年入38万元。

邻近市府Stonnington有23名年入逾13万元的职员,首席执行官Warren Roberts年入36万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