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新款上市 澳洲旧款苹果产品大减价


苹果公司(Apple)不仅要向你大力宣传它最新的两款平板电脑,还希望吸引澳洲人购买旧款的iPad。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苹果公司将继续销售它的三款旧iPad,而价格则被最高削减了28%。分析师们称此举可能会打击Google Android带来的廉价平板电脑威胁。

已经发布一年的iPad Mini 2是降价最严重的一款,32GB Wi-Fi版售价降低了169元,32GB 4G版则降价160元。

原来的iPad Air的价格也大跳水,32GB Wi-Fi版上周四还卖699元,但现在已经便宜了150元,而32GB 4G版也比上周的849元降低了140元。

即使是最基础版本的iPad现在还在销售,即最初版的iPad Mini,现在降价了50元,使得苹果公司入门级最便宜iPad售价只要299元。

Telsyte总经理Foad Fadaghi说,苹果继续销售3款旧型号并大幅降价,是因为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这样做是为了应对价格一路下滑的Google平板。

苹果的新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将于本周五在澳洲开售,起步价分别是619元和499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