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澳洲最危险的10种职业 卡车司机居首

隶属Finder网络的对比网站LifeInsuranceFinder.com.au发布了年度第二份全国最危险职业名单。

总结是:殉职的可能性与开车的时间直接相关。因此毫无意外,卡车司机登上了榜首。运输与仓储行业今年录得65人死亡,8,450人重伤,毫无争议被评为最危险的职业。

排在第二位的是农业、林业和渔业,共53人死亡,3815人重伤。

Finder.com.au的专家Michelle Hutchison告诉澳洲新闻网:“卡车司机和那些从事邮政和仓储工作的人的死亡率最高,几乎占了全部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

“有趣的是,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大部分死亡案例似乎都与车辆事故或撞车有关。这真令人悲伤,很多人都受影响,因为开车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这些危险工作排名是根据澳洲劳保局与澳洲统计局的劳动力数据汇编而成。

令人惊讶的是,其他上榜的危险工作包括零售贸易和各种专业的科技服务,例如工程师、分析师、律师、会计和网络开发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