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昆州拟花3000万元 首次降低交通费用

昆州通勤者将迎来该州历史上第一次公共交通成本下降。州长纽曼(Campbell Newman)周日宣布,多亏碳税的积蓄,昆州政府将在交通预算中拿出3000万元将公共交通降低5%。

纽曼说,这意味着正常工作日在两个区域之间通勤的乘客一年将节约83.16元。这一降低交通费用的举措源于一项调查,该调查询问通勤者他们是否想要更低的费用或更多的服务。“昆州人民回答了这个问题,”纽曼对记者说,“74%的人说他们乐于看到交通费用下降——我们完全同意。”纽曼称2015年还将冻结收费。

这一降低交通费用的规定将于11月3日生效。反对党交通事务女发言人特拉德(Jackie Trad)称,自由党在下届选举后执行的私有化计划将抹杀交通费用降低所带来的任何好处。“如果自由党(在下届选举后)继续执政,将开始执行私有化计划,通过削减工作、服务和提涨交通费用来改变目前的公共交通系统的面貌。”下周州政府选举将于2015年举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