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参议员再次发炮“支持伊斯兰教法的人应该滚出澳洲”

近期频传“火爆消息”的Palmer联合党(Palmer United Party)再传惊人言论,其塔斯马尼亚州参议员Jacqui Lambie称“那些支持伊斯兰教法的人应该滚出澳大利亚(who back sharia should get out of the country.)

文章描述,非常耐人寻味的是Palmer联合党的党首Clive Palmer在此次党员发出惊爆言论之后选择低调地保持距离。

分析人士指出,在选举中面临着穆斯林社区压力的Palmer试图为Lambie参议员的置评“灭火”。

他在周三告诉Fairfax媒体自己不清楚Lambie的评论,但是根据他发给穆斯林社区领袖Keysar Trad的短信表露他不仅仅知道她的发言,还向Trad保证这并不是PUP党的政策。

此前,Lambie声称“任何在澳大利亚支持伊斯兰教法的人都不应该有投票权,不应该领取政府福利,或许应该收拾东西滚出这里。”(Anyone who supports sharia law in Australia should not have the right to vote, should not be given government handouts and should probably pack up their bags and get out of here.)

对此,澳大利亚伊斯兰友好协会发言人Trad表示了愤慨“我们联系了Palmer来搞清楚这是否是PUP的观点?”

记者了解到,在电话中Clive Palmer对穆斯林社区对PUP在预算问题上的支持表示赞赏。

但是随着三个州即将举行选举,他呼吁Palmer不要对穆斯林选民怀有敌意。

与此同时,Trad称,Palmer告诉他“我们需要冷静一下,相信Lambie参议员会收到提示。”
然而,在Fairfax电话采访Palmer时,他称“我不知道这些评论是什么?你应该直接联系Jacqui Lambie。”

另据报道,Jacqui Lambie曾向堪培拉的一位政客透露“对呆在PUP内并不开心。”并且,她最近承认和Clive Palmer就某些议题存在争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