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Telstra固话涨价 200万客户遭殃

200万Telstra用户的固话费用料将上涨。从11月1日起,一些家庭每月将被多收1元的线路租用费,这将使全澳最大的通讯运营商每年入账数百万元。

一些企业每月的接入费将提高1-2元。

近期,澳洲通信和媒体管理局报告发现,消费者正逐渐抛弃传统的家用电话,转而依赖手机。

Telstra不久前刚刚公布了42.8亿元的利润将最新涨价归咎于“电话网投资以及维护成本高企”。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使涨幅最小化,特别是考虑到许多家庭正在承受的压力。”固话部门主渠道格拉斯(Jennifer Douglas)说。

此次价格调整会影响到大约150万户使用Budget、Complete、Plus、Advanced和Part套餐的家用电话消费者,以及大约50万家使用BusinessLine和Part套餐的企业。

新的每月家用电话线路租用费将从23.95元上涨至47.95元。

Budget套餐的涨价是2011年以来的第一次。而绝大多数其他套餐在去年十月已经涨过一次价了。

与此同时,ACMA发现,拥有固定家用电话的成年人截至去年12月的四年里从88%降至75%。四分之一的人只依赖手机,是2009年的两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