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新州女变性为男青年 买烟遭超市集团Woolies职员耻笑

新州卧龙岗(Wollongong)一名变性男子声称,他遭到了超市工作人员的耻笑,因为他的外貌不像驾照相片上的样子。

19岁的本(化名)10个月前从女生变性为男生。周一下午,他前往Figtree地区的Woolworhts超市购买香菸。超市人员要求本出示身份证明,但收银员拒绝卖烟给他,因为不相信他成为变性人的故事。“她用嘲笑的目光打量我,说照片里的人不是我。”本说。“因为现在我在服用睾酮,所以脸上有些胡须,但是照片中没有。我跟她说了我的情况,但是她不相信。”

据悉,本失去了托儿实习生的工作机会后,便没有钱更新身份证明。他后来还向收银员出示其他的身份证明,但均未能说服收银员卖菸给他。“她看到我的证件后哈哈大笑,我的样子可能和驾照上的样子有些差距,但是她没有必要笑成这样吧。”本说。他表示,他之前一直都是用驾照购买香烟或进入酒吧,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什么问题。在遭到这位职员拒绝后,他前往其他店购买香菸,结果也顺利买到了。

Figtree店的Woolworhts工作人员拒绝就事件发表意见,但一名发言人为收银员的行为行辩护。“我们的员工未能肯定顾客的年龄,所以才拒绝销售香菸。”
本担心其他变性人在遇到类似状况会手足无措。“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我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其他变性人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