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摇摇欲坠的悉尼小破屋卖出268万澳元天价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摇摇欲坠的墙壁、破旧的窗户和坍塌的天花都没有阻止买家对悉尼Malmain East区一所小破屋的热情。

这所维多利亚时期的房屋坐落于James巷3号,最终以令人惊讶的268万元拍卖易手,高出底价8.3万元。超过150人围观5名潜在买家争夺这所海滨小屋的过程。

这座房子以180万元底价接受拍卖,整个拍卖过程超过15分钟。在差不多结束之际,两名男子以每次递增1000元的形式竞争叫价,当叫价高达268万元时,其中一名买家沮丧地撕碎自己的投标卡。

据了解,这座房子占地425平方米,拥有2个睡房。从后院通过Thornton公园能直接抵达海边。

房子在1857年建成,由同一个家庭拥有将近40年。但此后,房子一直处于空置状态。

尽管前业主让房子自生自灭,但内部装饰依然保留维多利亚时期特色,包括高天华、彩色玻璃窗、高大的木窗、中央砂岩壁炉和面向海港的砂岩门廊。

经纪人表示,投得房子的买家是当地人,计划对房子进行装修并用于自住。

RP Data最新数据显示,Balmain East区的住房中位价在过去一年中大增21.8%,至198万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