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淘便宜秘诀超简单:开口询折扣 轻松省$3000

两名爱买便宜货的精明购物者在短短数小时内就节省了3000元,而这都多亏了一个人人都能做到的简单秘诀。

这两位超级购物者所做的,就是要求商家以更低的价格出售商品。他们参加了一个实验,看看通过不断询问折扣,能够省下多少钱,并表示,此举帮他们节省了超过3000元。

这两位男女消费者分别在包括汽车,洗衣机和太阳镜等一系列商品上要求降价,在大件商品上节省了数百元。

如果你觉得女士们肯定是最喜欢捡便宜的,再想想吧,因为技师Dion比女同伴,教师Charde,多省了1300元。总体而言,他省了2100元,而她生了1200元。

双方均表示,在金融比价网站Mozo设置的这次试验证明,开口询问折扣肯定没有害处,哪怕是在较大型零售店中也是如此。

Charde告诉news.com.au,她在购物的时候总是会效仿母亲,要求打折。她说,她从来不会为要求减价感到不好意思关键是要有礼貌。

“如果你问得很客气,而且表现得尊重对方,你就更有可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东西。只要开口,收获会让你惊讶。最糟糕的答案无非就是‘不行’。”

Dion则表示,他发现,事先做点功课,在网上找到同款商品的低价帮助他更进一步。“我只是去了JB Hi-Fi或Myer,给他们看我在网上找到的便宜货。要有信心,不要害怕开口询问,哪怕一些零售商嗯嗯啊啊地敷衍你。”

实验发现,Dion的战术是最好的那就是要求每一家零售商把价格降到同款商品的网售价格水平。

例如,Dion以75折的价格买到了一副Rayban太阳眼镜,而三家不同的商店都告诉Charde没有折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