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悉尼6月份十年来最暖 本周干旱料持续

上一周两个强劲的冷锋并不足以结束悉尼尤为温暖和干燥的2014年开端。

Weatherzone根据平均最高温和最低温数据预测,6月份很可能会创下155年来第三温暖的纪录,平均温度料达15.3摄氏度。

周一的温度虽然只有16度,但这并没有妨碍悉尼录得史上最温暖的1月-6月时期纪录。

“悉尼很可能录得史上最温暖的六个月,”Dutschke说。他注意到,截至6月30日的最高温和最低温平均为20.39度,比1991年的20.31度还高。

本周接下来几天大多数为晴天,最高温在18度到20度之间,高于往常7月份16.3度的平均温度。

今年6月份同时还是悉尼十年来最干旱的6月份,降雨量仅有68毫米,大约只有长期平均降雨量132.4毫米的一半。

Dutschke称,今年上半年,悉尼降雨量大约为394.6毫米,低于平均730毫米的水平,因此也是十年来最干旱的上半年。

他还补充道,过去两周的大风使得土壤更加干燥,平均每日蒸发5毫米的水分。

悉尼上一次下雨是在6月16日,短期前景是本周将继续保持干燥,下周末可能有阵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