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维州九分之一的人有枪支 用于狩猎设计表演历史收藏

维州人拥有近70万只枪械,包括机关枪、火箭筒,甚至大炮。其中包括各种用途:狩猎,射击,艺术表演以及历史收藏。

维州警方称,在州府登记的枪械有69万只,大约相当于每9个人就有一只枪械。一半以上是步枪,近三分之一是猎枪,另外还有821挺机枪,118枚大炮和27个火箭筒。

在建立了邮政编码的地区中,Collingwood登记的枪支数量最多——超过19,000只,也可以说,住在那里的人,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有枪。

一位维州警方发言人称,统计数据包括经销商、公司和组织以及个人许可证持有者,但是Fairfax Media认为警方的军械库位于Collingwood,这一原因可以解释数量多的原因。

统计的时间正值警方警告称:注册的枪支正在越来越成为盗窃案件的目标,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并且被不稳定的罪犯,在冰毒的影响下携带使用。

由Fairfax Media的Ballarat Courier获得的数据表明,尽管大部分的人把枪用于狩猎(137,465)和射击(40,692),枪支也被合法用于艺术表演,重演(285)以及历史收藏(635)。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Wodonga,Shepparton以及Lakes Entrance有5挺大炮的原因了。当地警方称,这些枪是被用于重演。

警方称,警方以及枪支专家也怀疑维州821只机枪中的大部分并没有特殊目的,只是被收藏家用于收藏,Chadstone 的11个火箭筒已经停用,并且被收藏家收藏。

州府体育射击协会的业务经理Mike Spray称:“统计数据并没有让我有任何吃惊。”

“每个周末,在射击区域都有大量的活动。活动量是按照知名体育运动,比如爬山单车活动,来统计的。”

他说,州府的枪支许可法律,要求人们证明他们有一个“真实的理由”,并且要“完全完整地”接受培训。

“维州绝大多数拥有和使用枪支的公众都是负责任的人,对于偷枪的刑事兄弟会的人士来说是一种耻辱,并且对于合理、安全使用他们的人来说,也是一件令人扫兴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