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今日起维州通勤客费用将增加 增收用于道路建设和汽车工人

从周二起,作为新财政年度的第一天,由于成本费用上涨,维州通勤客上下班费用将增加。这项费用可以用于道路建设以及帮助汽车工人。

注册一辆标准轻型汽车的总成本(包括TAC保险费用)将从712.10元上涨到757.70元。

45.60元的上涨包括每年CPI上涨以及额外的25元政府登记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政府曾宣称,按照州府预算的变化,将会对司机收取更多费用。

那时,财政厅长Michael O’Brien称,这项增加的费用将会给州府金库增加1.368亿元的收入,这项费用可以用于道路建设以及帮助汽车工人。

反对党财政发言人Tim Pallas称,由于费用以及税费的上涨,即使将其它的费用削减考虑进去,维州人的生活依然会变得更加糟糕。

“我们列出的这些数据表明,政府的征税率要高于以往任何时候。”Pallas称。“很明显,他们就是想再载维州司机一程。”Pallas对政府的承诺表示怀疑:将征收的登记费用重投于道路和汽车工人。“这只是想要增税的一个借口而已。”他称。

乘火车旅行者也会有同样的烦恼,2两小时的myki之旅,按照第一次触碰的时间,2小时以后就会失效,而不是触碰后下一个小时以后的2小时。

买车也需要花费更多的费用,因为对于购买新车以及二手车的印花税征收,每200元,将要加收0.40元。

政府公布了从今天起更加便宜的费用列表。

39,000个维州企业的工资税将要被削减,对人寿保险征收的印花税也将被取消。

消防服务税也将被削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