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维州东西连接线工程获批 绕过Royal Park

继维州规划厅长Matthew Guy周一宣布他已经批准工程之后,贯穿墨尔本内北区的6公里长的东西连接线收费公路将会被建。

按照在4月份举行的规划小组30天听证会上的建议,这一引起大量争议的道路工程的一些元素已经被搜集。

继Guy将Elliott Avenue立体交叉道从设计中去除之后,Royal Park列入文化遗产名单的大部分地面已经被推土机绕过。道路入口将直通Flemington Road。“会按照未来的细节设计图施工。”Guy称。

还需要对位于Parkville的隧道西端的立交桥巢进行细化的设计。

“我已经批准东西连接线东部部分做为一个完整的项目,并且这对维州将会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交通连接。”Guy称。“东西连接线工程对于维州的价值和重要性已经明确体现在评估委员会的报告中。该项目将明显改善墨尔本内北区的交通流量以及为增强的公共交通服务提供一个机会。”

但是,Guy并不接受规划小组的所有建议。到墨尔本港口的连接线已经获批。有高架道路与从Moonee Ponds Creek到Footscray Road的CityLink相平行。尽管评估委员会建议推迟建设,而其它选择——将它建成隧道或者到CityLink以东,而不是将它建在高架桥的西端——将被复审。

委员会建议,直到最近宣布CityLink的工程,Tullamarine Freeway以及WestLink被“澄清”,被称作Part B的到港口的连接线将被搁置一边。

反对党计划发言人Brian Tee称,委员会发现这一过程是匆忙的,不完整的。“这个过程并没有按照任何逻辑路径来实施——每一步都要经过拙劣的修改。”Tee称。“我们并没有一个商业计划,我们也没有交通预测,现在我们甚至没有敲定路线。”

60亿到80亿的连接线是维州历史上最昂贵的公路项目。工程预计于今年开始,并于2019年完成。

来自于反对隧道的小区居民Harriet Mantell称,Guy公布了委员会的完整报告,她感觉非常满足,但是对于他已经批准了这项工程,她感觉“非常失望”。

“显然,对于Elliott Avenue的噩梦有一些缓解作用,但是我只是担心,我们现在有一系列的潜在影响,因为他已经决定改变线路,也可能是项目边界。会有重大的影响,所有这些受影响的人对此事不会有发言的机会。”Mantell称。

她敦促纳凡政府推迟签署工程的合同,一直等到对修改后的设计对于Flemington Road的全面影响进行评估之后在考虑签署合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