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种族袭击77岁翁 黄金海岸两渣女今受审

昆州黄金海岸两位年轻女子因在一辆公交车上袭击一位77岁的原住民老汉,将于9月17日接受判刑。

17岁的Layni Cameron和21岁的Larna Watmough因为今年2月份发生在Kirra的这起严重袭击案和种族歧视案而遭到了指控。

这起事件有部分被一位年轻的乘客拍摄下来,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画面显示,两位盛装打扮的年轻女子对这位几乎丧失了全部视力的原住民老翁拳脚相加,一边骂骂咧咧地进行种族辱骂,还一边朝他吐口水。

这段由13岁少女罗宾斯(Rebecca Ribbons)拍摄的视频显示,在一位男乘客忍无可忍出面将这两名女子赶下车后,她们还愤怒地用一个手提包捶打他。其他通勤者后来将老翁搀扶到他的座位上,但他一直弯着腰,哭着说道“我是瞎子,我看不到”。

罗宾斯称,她跟着这位老汉在同一个站点下车,他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哭。

周三在法庭上,律师Ashleigh Nicholls称,这两位女生都打算承认这些罪名。

法庭得知,Cameron在巴士袭击案的几周前还涉嫌抢劫冲浪者天堂的一家便利店,但尚未受到指控。律师提醒称,如果Cameron直到9月份还没有受到指控,那么巴士袭击案件的判刑可能要推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