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澳洲国民银行NAB砍低贷款利率 信用卡余额代偿杀到零利率

澳洲国民银行(NAB)日前已削减其个人贷款的利率,以吸引更多信用卡客户,增加其在消费者借贷市场的份额。

NAB周二将其无担保个人贷款的可变利率大砍1.51%至11.99%,并在未来的15个月内提供零利息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

NAB持有的信用卡市场份额垫底四大行,该举措表明它正试图提高其在具有更高利润率的无担保借贷市场上的地位。

尽管消费者仍不愿意承担无担保债务,但2013年澳洲四大行还是提高了它们在信用卡市场上的份额。Finder.com.au近来的分析指出,在截至2013年11月份的一年里,澳洲四大行在信用卡市场上的份额增加了1%至84%。

本周一NAB削减其房贷固定利率,并表示它的个人贷款利率已处于七年来的最低水平。该行日常银行业务的总经理Michael Shurlin指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掌控他们的财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