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时机的把握非常重要:如何掌握出售投资房的最佳时间?

据2013年12月23日澳洲房产观察网报道,房产投资者常常有这样的误解:“永远别卖你的投资房。”其实,住房的投资确实需要长期持有以减低市场波动的影响,并最大限度提高复合资本增长的效果,而即使是最好的投资房也有一个使用期限。

据报道,投资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在某个阶段,投资者可能只有出售房产才能帮助实现进一步的投资或生活方式的目标。这里我们列出了4种投资房适宜出售的情况。

1、拓展住房空间

当家庭变得越来越大时,人们可能需要整修或扩大住房空间。如果使用贷款来支付所需开支,就得全额支付利息金额,因为这项家庭开支费用不可抵税。相反,如果卖掉投资房,用卖房所得来支付住房的升级费用则更划算。

完成了整修以后,清点家庭剩余债务时,就可以作计划另外买投资房。

2、退休后的资产安排

临近退休的人如果有一套已持有多年的投资房,就可以考虑出售,因为出售投资房能将资产净值转化为更有利的应税结构。

人们工作时的目标是赚取收入并购买能创造资本增长的资产,但退休后,投资的资产就应该为人们创造收入。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可支配收入,就需要尽量减少应纳税额。如果卖掉投资房,并将所得转到退休金帐户,其产生的收入部份将是免税的。

3、及早处理收益不佳的投资房

无论在人生的哪一阶段,都没有必要持有达不到一个可接受标准的投资房产。重要的是每年审查投资房资本增长收益,并同整体市场进行比较。如果几年下来都无法达到中等增长水平,很可能这种状况不会很快改变。这时最好出售投资资产并将资产转移到更高收效的投资产品。

4、生活方式的投资

很多人在达到职业生涯的高峰时,都喜欢在周末时逃到海边或乡村去充充电。如果持有一套投资房达10年以上,并已获得了显著的资本增长,这种房产就可能适合出售,然后用卖房所得直接购套渡假房。

一般来说,渡假区的房产具有更不稳定的资本增长情况,不应该作为首选的金融投资方式,但这真的是对生活方式的投资。

请记住,绝不可轻率地作出出售一项投资房产的决定。无论你的个人信息和财务状况如何,都应该先寻求独立的个人意见,然后再作出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