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调查 澳洲青年关心经济、平等、歧视问题

据2013年12月17日澳洲广播公司报道,最大的年度青年调查发现澳洲青年最关心的仍然是经济和未来工作前景、公平、歧视等问题。

据报道,“澳洲使命”(Mission Australia)组织公布了本年度针对1.5万名年龄15至19岁的年轻人所做的题材广泛的调查的结果。

调查发现,女性比男性更关心外表和如何处理学校的压力。这是第一次女青年认为公平和歧视是国家所面临的头号问题。调查机构推测,澳洲首位女总理吉拉德的命运可能是部份原因。

年轻人对经济普遍很关注。这是连续第二年,青年男女们整体关注经济和未来的就业前景。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国家面临的头号问题,调查还发现,年轻 人对经济普遍很关心。

这是连续第二年,青年男女们整体关心经济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这是国家面临的头号问题,17岁的普林 (James Pullin)说,他与其他同龄人的主要信念是,在一个年轻人陷于挣扎的经济形势下保持个人的灵活性。他说:“那么,作为一个国家,澳洲肯定需要在这些领 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帮助这些行业的发展。”

调查表示,将升入12年级的年轻人都在关心经济情况,特别是住房问题。17岁的沃森(Alice Watson)称,她的朋友都知道,最终要拥有一所房子将是很艰难的。她的朋友李(Georgia Lee)说:“找到喜欢的工作,报酬好的工作,我感到是相当有压力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