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墨尔本取代悉尼被评为2013年澳大利亚最佳城市

在最近的《澳大利亚旅行者》杂志评选的“2013年读者选择”大奖中,墨尔本取代悉尼被评为“澳大利亚最佳城市”,并获得了最佳冬季度假目的地和最浪漫城市的荣誉。

据报道,在这次评比中,有超过1100名澳大利亚旅行者参与调查,这项活动是《澳大利亚旅行者》杂志每年一度的读者选择大奖评比,结果于5日揭晓。

虽然被评为2012年澳大利亚最佳城市的悉尼这一次失去了头衔,但却获得了最佳酒吧和最佳餐馆的头衔。最佳酒吧是Opera Bar,而最佳餐馆则是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餐馆Quay。 《澳大利亚旅行者》杂志编辑李卡德(Georgia Rickard)说:“以前总是认为墨尔本是全澳的饮食中心,没想到这次改弦更张了。”

另一个本次评比活动中的大赢家是西澳边远城市Kimberley。它被评为最终梦想目的地,最佳探险度 假地和最佳游艇经历地。最佳小镇的殊荣给了维州的Daylesford。李卡德说,由于游客们往年总是专注于海边的度假胜地,因此这次评选小镇Daylesford作为最佳小镇,确实让人惊讶。李卡德说:“这说明了澳人口味的转变,这段时间澳人更加关注于美食旅游。”

除此之外,昆州经典海滩旅游,被评为澳大利亚整体最佳旅游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