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YouTube上火了!悉尼亚裔双胞胎姐妹收入可观

Sonia Lee与Janice Lee组合,又名Jayesslee (发音:Jay-ess-lee)可以说是澳洲音乐圈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双人组合了,不过在教会圈子以外,这对虔诚的基督徒却鲜为人知。

Jayesslee很少在国内的主流音乐馆里演出,但她们常常在教会里表演。

Janice向马来西亚电台表示:“尽管我们在悉尼出生并长大,但我们很少在家乡演出。”距离她们在达令港(Darling Harbour)举办的VIDinc“YouTuber节”上盛大的处女秀仅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很难想象今年25岁的韩裔澳籍同卵双生姐妹在主流媒体中仍然鲜为人知。

不过她们在一些社交网站上却人气爆棚。其实不难看出这对双胞胎姐妹为什么这么热门,她们已建立了最受欢迎的由澳洲人创建的YouTube频道,她们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就吸引了140万名粉丝。这对双胞胎姐妹外形甜美,看起来很乖巧,讨人喜爱,她们近乎完美的音乐更是迷倒众生。她们在脸书上已有逾90万4000名粉丝,推特上的拥趸也超过10万。

在主流媒体上名不见经传的Jayesslee在YouTube上的超高人气已为她们带来了可观的收入:每次查看她们的一个视频,Jayesslee都可以得到小额报酬,因为每次在观看她们视频前,观众都会看到一小段广告。若YouTube上的视频已被观看过2.2亿次,那么她们所获得的收入可谓相当可观。

她们还制作了EP,Studio Sessions(包括原创音乐),并通过她们的网站出售她们歌曲的版权,使其商业化,更不用提她们的环球演出门票了,每场环球演观众都达到数千人,这些都是她们的收入来源。

数年来,这对姐妹都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她们的公众形象,专注于社交媒体,偶尔接受采访,通常与新媒体(尤其是与亚洲相关的媒体)合作,并避开主流媒体。

她们的歌曲视频里通常有一小段聊天,此外她们还常在推特与Instagram上与粉丝互动,这是公众最容易获得了解她们一切信息的渠道。

8月18日在YouTube、推特、脸书以及VIDinc现场都可以看到Jayesslee演出。

VIDinc演出细节:

8月17日(周六)与8月18日在悉尼会展中心(Sydne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举行;ticketek.com.au上的票价为45-447元,YouTuber ''Meet & Greets''上的票价为10-35元;31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以及澳洲的YouTube明星将来到现场;

必看:Jenna Marbles的古怪喜剧,以及韩国-澳洲双胞胎组合Jayesslee的表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