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澳大利亚单身女性房产拥有率18% 单身男性仅10%

根据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单身女性房产拥有率为18%;相比之下,单身男性的不动产拥有率仅为10%。

据了解,年轻一代中女性的房产拥有率超越男性的主要原因是,新时代女性大多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且希望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节奏。在年轻女性看来,提前为自己购置房产,能够保障经济独立性和生活安全感。

据Domain地产报道,最新的澳洲数据统计局的相关资料显示,澳洲不同年龄层的女性房产拥有率总体要比男性高,这说明,大部分女性比男性更热衷投资不动产。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女性市场总监拉克.雷默对此做出评论,“该趋势将会继续持续。因为在澳洲,职业女性被认为是生活节省能手,并且能够对理财做出明智的决定,一旦选择了购置房产,能够更快偿还贷款,因此更能受到银行的信任。相比十年前的女性,新时代女性会为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感到自豪,而不是依赖伴侣的经济无奈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