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西澳柏斯市民将喝起回收水 来源含厕所

2013年8月2日环球网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日前宣布为期3年的技术试验已获成功,柏斯市20%的供水将来自回收废水。洗澡水、洗衣水和厕所水经过处理之后将注入柏斯的地下饮用水供水层。
西澳水务厅长雷德曼(Terry Redman)称该方案可能会每天供应多达70亿升水,可以确保柏斯未来的居民用水供应。

柏斯水务集团(Water Corporation)已经花费3年时间在柏斯北郊的Beenyup处理工厂试验这项技术。

雷德曼称试验期间提取的62300个水样本全部符合严格的健康和环境标准。他说这项措施是应对柏斯缺水的有效做法。

经过层层处理和净化的回收废水最后会达到饮用水的标准,然后被注入城市地下蓄水层,模型显示它会在地下停留几十年后才最终流入市民的水龙头。

由于干燥气候导致柏斯长期缺水,水务集团表示欢迎利用回收废水的做法,使柏斯的水供应多样化。水务集团称大约四分之三的受访客户支持该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