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亚裔船民在火车上对悉尼盲女连续袭胸

据2013年8月2日《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孟加拉船民被控在悉尼一列火车上摸一名盲女的胸部,法庭获悉他可能还攻击了其他人。

一名年轻盲女上月在搭乘一列悉尼火车时连遭两次性侵犯,25岁的Rubel Sheikh被控告,他还向巴拉玛打地方法庭申请保释。

检察官卡明斯(Louise Cummings)在法庭上称,Sheikh是一名刚刚抵达澳洲一个月的船民。

卡明斯说:“案发过程大部分都被监控录像拍到,一旦定罪,被告很可能会面临监禁。”她说Sheikh可能会搭飞机潜逃,并称经媒体广泛报道后,还有另外3名受害者都已经站出来指证。

卡明斯称Sheikh的移民状态正在被调查,他是乘船抵澳的寻求庇护者,目前持临时签证。

Sheikh的律师唐克斯(Jeff Tunks)说他在澳洲没有家人,也没有其他支持者,他只会一点点英语,还说自己是持旅游签证来澳。

警方公布了23岁盲女在7月17日在悉尼内城西区艾士菲(Ashfield)的一架电梯里遭摸胸的监控录像后,有民众向警方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拘捕疑犯。后来该女子在悉尼南区的一列火车上又感觉到一只手在摸她的胸部。

治安法官布伦楠(Les Brennan)拒绝Sheikh的保释申请,称这是一起不寻常的攻击案。他说:“这位年轻女士被跟踪了很长一段路程。由于双眼失明,她大部分时间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案件将在8月6日在中央地方法院再次提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