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年轻人无钱买独立屋 墨尔本内城区97%新屋没有后院


拥有一幢带后院的住宅是许多澳人的梦想,然而,对于墨尔本内城的居民而言,这一伟大的澳洲梦不仅仅只是褪色了而已,实际上它已经死亡了。

根据《西澳银行房产密度报告》(Bankwest Housing Density Report),从2007年以来,墨尔本内城——包括CBD、Docklands、Richmond、Prahran和St Kilda——准建的房产中,97%为中密度住宅、单元房和排屋。同期,在大墨尔本地区,这类无后院的准建住宅也占到了52%。

这份报告还披露,在截至去年10月份的12个月里,维州签发的中密度住宅营建许可证冠居全澳,达到2万1000份。

西澳银行的零售银行业务首席执行官Vittoria Short称,“澳洲的高房价让澳洲人在城区内拥有一幢独门独院的房产的梦想越来越难以实现。城市的年轻人不得不放弃传统的置业梦,转而追求杂项开支更少、通勤时间更短的物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