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肥胖的国度:澳大利亚官方报告称澳三分之二民众超重

据2012年10月2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当天公布了针对澳大利亚民众健康状态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该国三分之二的民众面临肥胖或身体过重的问题。

根据报告,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63.4%被列为体重过重或者肥胖,相比4年前的调查,增加2个多百分点。这一数字在1995年和2007至2008年的调查中分别为56.3%和61.2%。

ABS统计员保罗介绍说,共有3.35万澳大利亚人参与了这项调查。其中,70.3%的成年男性和56.2%成年女性,以及四分之一的儿童都输掉了所谓的“凸出部位战争”。

ABS将调查形容为对民众健康状况最大规模的一次检查。

法新社指出,根据经合组织公布的数据,在受困于肥胖问题的国家当中,澳大利亚排名第五位,之前的四位分别为美国、墨西哥、新西兰、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