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老式飞机失事 3对60岁以上老年夫妇同时遇难

据2012年10月3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两天前,在澳大利亚昆州一架老式飞机失踪,经过救援人员连续数十个小时的搜寻,终于在3日下午发现了这架飞机的残骸,机上6人全部遇难。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称,在飞机失踪后,派出了16架次的直升机进行搜索,在国家森林公园、湿地和山区寻找,虽能见度较差对搜寻造成很大困难,但搜寻人员经过艰苦飞行搜索,确认了失事飞机残骸和机上遇难人员,但没有幸存者。

这架红色德哈维兰DH84双翼飞机在1日失踪前,驾驶员波特和机上人员在参加昆州举行的一个航空展览会后进行观光飞行。在飞行途中曾向布里斯班空中交通服务中心请求救援,但后来救援协调中心无法与该机飞行员取得联系,飞机失踪达两天。

据悉,6名遇难者是3对60岁以上的老年夫妇。两天来,失踪人员的家属在焦急地等待他们的消息,了解搜寻进展情况,但最后是人们不愿意听到的消息。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在调查之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