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终于有盼头了!悉尼西北铁路工程正式获准2014年动工


据2012年10月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悉尼西北铁路大工程终于获准,将于2014年动工。该铁路包含全长15公里的隧道,和4公里轻轨。

该铁路线路将连接悉尼北部的Chatswood市和悉尼市中心西北的Hills区,包括8个新火车站。
预计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会有超过16,200个工作岗位,为新州经济注入约250亿澳元。

新州交通厅长贝瑞吉克连(Gladys Berejiklian)表示,州政府已批准Epping到Bella Vista之间的两个铁路隧道开始动工,其中有火车站的挖掘工作,还有Bella Vista与Rouse Hill之间4公里的高架桥。

贝瑞吉克连称,该项目的批准有一些附带条件,如必须与当地区政府沟通,解决所有给当地基础设施造成的影响。

此外贝瑞吉克连还回应了日前媒体披露的关于Chatswood火车站将不堪重负的评估。她说该项目设计后来做了修改,大大增加了中转站车次。

贝瑞吉克连在一项声明中说:“新州政府致力于为悉尼发展最快地区的民众提供公共交通铁路。” 她在上个月反驳了铁路项目不会改善道路拥堵的说法。

按照修改的计划,贝瑞吉克连认为,中转乘客等不到3分钟就会有下一班火车到来。她相信Chatswood作为中转站将是世界一流的标准。

该铁路线路建设将从2014年开始,预计将耗时五年或六年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