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墨尔本北区23岁华女被谋杀案最新进展 遇害人原籍福州 孩子仅一岁

据2012年5月7日金羊网报道,一名23岁的福州女子被怀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被杀害。有知情人士称,这名叫做林丹的女子籍贯福州市仓山区金山镇,几天前刚刚拿了澳大利亚绿卡。

澳大利亚警方5月5日下午在墨尔本北区Bundoora的Darebin溪附近发现一具女尸。而据消息人士称,林丹在澳洲的家人已经认领了尸体。

凶案发生后,一名与该案有关的华裔女子已被澳大利亚警方逮捕并被控谋杀罪名。这名48岁的华裔女子庄花娇(Huajiao Zhuang,音译)5月5日深夜被逮捕,目前已被收押,将于下周一在墨尔本治安法庭受审。

记者了解到,林丹早在16岁左右就到澳大利亚读高中,目前已婚,并有一个1岁多的孩子。知情人说,在被发现尸体前两天,身为全职主妇的林丹莫名失踪。据称,林丹的父亲也在澳洲工作,而她的母亲则前往台湾打工。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邮向中国驻澳大使馆证实相关信息,但截止至发稿时尚未收到大使馆答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