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布里斯班寿司店“爆头案”被射杀者为台湾裔男子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据2012年4月1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22岁的台裔男子Jack(Jie Lee)4月12日晚大约7点15分在繁忙的布里斯班购物中心一个寿司店门外遭开车扫射,头部被击中后,死在医院中。他的父亲Sam(Sen-Lin)情绪激动,恳请亚洲社区的民众能够站出来,向警方提供线索,帮助他们找到杀死儿子的凶手。
4月12日晚,Jack在布里斯班Eight Mile Plains 的Warrigal Square购物中心的停车场被一辆银色宝马车的司机或乘客开枪扫射。他被送入亚历山大公主医院的急救室,但是数小时后不治身亡。

据悉,Jack为台湾移民第二代,是家中长子。报道称,他的父亲Sam在案发当晚到现场时崩溃痛哭,誓言要找到凶手。

Sam说:“我和我的妻子一想到还有知情民众没有向警方提供信息协助破案就感到不安。我们呼吁社会民众,尤其是当地社区的人们,如果你看见或者听见任何可能有助于警方找出凶手的线索,请联系警方。Jack是一个好儿子,他很爱他的家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警官Niland表示,已经派出会讲国语和粤语的探员们前去调查。他说警方将从19日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之间在Warrigal Square购物中心设立移动设施,帮助调查。届时将有大约20名警察以及翻译人员当场。

Niland称,凶嫌以行刑式手法行凶,是有备而来,而非临时起意随机开枪,而且被害人可能认识凶嫌,但警方不认为此案与黑帮有关。他说:“我们要找到当晚可能看见那辆银色宝马车的人,或者那些当晚可能看见Jack的人。”

警方13日下午发现那辆宝马车被遗弃在Sumner路。Niland称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一些有用的线索,但警方依然呼吁目击者前来提供线索。

他说:“我们的被害人可能认识行凶者。我们知道,这不可能是一起随机攻击。”知情人士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或拨打(07) 3364 3102联系Upper Mount Gravatt CI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