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澳洲总理招待两对同志伴侣到官邸进晚餐

据2012年2月21日中广新闻网报道,澳洲总理吉拉德将招待两对同志伴侣到官邸共进晚餐,她是不情愿的,这件事情完全是因为一个鼓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团体,赢了慈善拍卖。两对同志伴侣,将利用与总理共进晚餐的机会,游说吉拉德总理同意让同性恋合法结婚。

在墨尔本从事屠宰业的迪尼,将带着他已经相伴九年的同志爱人,出席总理府的晚餐,另一对客人则是布里斯本大学的两个女教授。

他们都是一个名叫(站起来)的同性恋权益促进团体成员,去年在一项慈善义卖活动上,用三万一千澳币、相当于将近一百万台币的价格,标得与总理共进晚餐。

吉拉德所属的劳工党,去年底放弃它们长期坚持的反对同性恋结婚的立场,澳洲国会目前有三项相关法案,等待审议,如果通过,澳洲将修改婚姻的定义。

总理吉拉德反对同性恋结婚的立场依然不变,民调显示,多数澳洲人都支持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