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澳媒:《先驱太阳报》拟3月起对其网络内容进行收费

2012年02月23日《悉尼晨锋报》报道:随着《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计划从下月开始进行收费项目,澳大利亚新闻有限公司开始向其在线内容收费。公司将为网络和移动手机用户提供一项免费的仅有订阅内容的组合,业界将其称为“免费增值”的模式。《先驱太阳报》和《时代周报》董事、总经理彼得-布伦登说:“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数字产品,以满足读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作为变化的结果,《先驱太阳报》将成为一个跨所有平台的单一品牌,公司计划在几周内发布定价细节。根据行业数据显示,去年10月该报向部分付费门槛的转变已经使得受众和流量下降。

随着广告和受众逐渐向诸如Facebook和谷歌这样的数字产品供应商转移,媒体公司的传统业务受到了广泛挑战。作为网站出版和新闻公司的对手,费尔法克斯传媒今天公布,由于广告形势疲软,上半年利润下降44%。

    新闻有限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如《每日电讯报》等出版物开始进行网络和手机收费的具体时间,不过她说,《每日电讯报》设置网络支付门槛的时间将不会同《先驱太阳报》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