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郊区的租金在去年上涨了13%

RUN Property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与过去12个月相比,租客现在每周要多支付60元的房租。
其中墨尔本Fairfield的租金涨幅最大,为13.4%,其次是悉尼东郊的Edgecliff,为12.6%。紧跟其后的是悉尼北岸的Cremorne(11.7%)和悉尼内城区的沙梨山(11.5%)。

RUN Property的CEO Rob Farmer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1月份悉尼24个郊区和墨尔本18个郊区的新租客支付的租金增长了超过6%。

Farmer在声明中称:“靠近海滩、主要购物中心或者火车站的受欢迎郊区继续是热门的投资产业。”

墨尔本新租客面临的平均租金涨幅为5.4%,将平均周租金推高至383元。

悉尼的平均租金涨幅为7.4%,达到每周545元,而布里斯班的租金则上涨了3.3%,平均周租金为346元。


墨尔本房产市场房价和租金的持续上涨,表面上看是市场的供不应求引起,但根据嘉豫集团对澳大利亚房产的研究和分析,墨尔本经济的强劲发展和政府长远规划才是最大的动力。墨尔本作为目前澳大利亚第二大首府城市和文化中心,发展潜力较悉尼有更大空间,从澳大利亚政府对墨尔本发展的长远规划来看,墨尔本城区范围的扩大和开发新建速度正在加快,不论是城市面积还是人口总数,墨尔本将被打造成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正是人口和经济的稳定增长推动了房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尽管2012年全球经济乌云密布,但金融公司RobertHalf在对澳大利亚首席财政官 (CFO)和金融主管进行调查后发现,大多数的主管对澳大利亚经济的前景和企业的发展信心十足,高达82%的受调查者对未来十分乐观,而77%以上的主管认为澳大利亚发展强劲不减。
  
另一方面,从2011年澳大利亚房产在国内的热销亦可看出,在今年公寓市场,墨尔本市中心优质物业供不应求比以往更甚,好的公寓项目一经推出市场就被抢购。 2月18日,嘉豫投资集团将在徐汇区飞洲国际广场10楼10M举办推介会,推出墨尔本市中心豪华公寓TheWilliam提前预购会。 TheWilliam公寓坐落于繁华的CBD中心,享尽城市胜景和便利交通,四周环绕各大集团公司和商场,跻身于高级白领生活圈,可谓现代都市人不二的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