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澳洲大报头条新闻(2011年11月3日澳广)

时代报

墨尔本东南Clayton区一家工厂发生大火,附近地区浓烟滚滚。有关部门敦促附近居民不要出门,以免吸入有毒气体。

悉尼晨锋报

澳大利亚四大银行中的澳新银行报告其全年利润劲升19%,从上一财年的45亿元升至53.6亿元。但是就经济大环境来说,澳新银行指出市场动荡和消费者的谨慎情绪有可能再持续一段时间。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运输工人工会秘书长谢尔登承认,如果没有工党的公平工作法,按照霍华德政府时代的工作选择法,他所在的工会是不可能迫使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妥协于富有争议的工作保障条款的。

先驱太阳报

维多利亚州州立学校亟需3亿元资金进行破损建筑的整修。据统计,共有1594所州立学校的10万个项目处于危险之中,因此亟需更多资金进行修复。

每日电讯报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支持现任外长也是前任总理陆克文重返总理宝座的人正在敦促陆克文,无需等到明年大选,最早这个月就可以对吉拉德总理发起挑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