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澳洲第一大城市桂冠将易主 墨尔本取而代之


据2011年8月17日网易报道,澳洲第一大城市桂冠将易主,由墨尔本取而代之,而如今的澳洲第一大城市是悉尼。

预计在未来的25年内,墨尔本的人口将达到500-550万,人口膨胀将最大,经济财富也将随之增长,届时,墨尔本将超过悉尼成为澳洲最大城市。两个城市的人口差距将在10-20万之间,但会继续扩大。同时,Geelong, Bendigo, Ballarat, Shepparton, Mildura,甚至是Latrobe Valley等偏远地区中心的人口也将出现大增长。

墨尔本和维州将会因为在货运与物流、教育和卫生行业这三大服务业关键领域的成功而蓬勃发展。

处于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的莫纳什大学,交通物流、教育、健康医学等领域均有卓越的研究成果,对社会的贡献亦处处得以体现。

无论Haratsis的预测是否准确,墨尔本目前的发展态势确实非常强悍,无论从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到经济行业的发展速度到公民素质及社会地位的提升,方方面面可以看出,墨尔本是一个极具潜力的魅力都市。各行各业的发展为未来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通道,而不仅仅局限于IT与金融等竞争性较大的行业。

2 条评论:

alex 说...

是500万吧, professionallllllll

Tim Su 说...

标题党啊
就算25年内易主,现在说也太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