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2011年8月12日澳洲各大报头版头条(澳广摘录)

时代报

墨尔本东区一所小学的家长们对学校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试行不鼓励学生在上课时上厕所而导致孩子们尿裤子的做法感到不满。

悉尼晨锋报

昨天因进口毒品罪名而被法庭定罪的新州反犯罪委员会前副主席斯坦登仍在因与进口毒品有关的问题受到更多调查。

澳大利亚人报

曾经猛烈抨击吉拉德政府碳税政策的澳大利亚最大的钢铁公司BlueScope表示,受到澳元高企和需求疲弱的影响,他们将考虑是否在澳大利亚继续生产钢铁。

先驱太阳报

澳大利亚迎来了“马来西亚计划”启动以来乘船闯境的第三批寻求庇护者,这也让吉拉德政府在这个问题上面临更大的压力。目前,“马来西亚计划”因为高等法院的介入而被暂缓执行。

每日电讯报

新州警察总长斯皮昂呼吁人们不要喝醉,他说他的警员每天都会遇到近三起用酒瓶和玻璃杯攻击人的事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