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印度籍留学生被控墨尔本教堂外强奸45岁女子

2011年8月12日《The Age》报道,一名来自印度的学生被控将一名女子拖上墨尔本教堂的梯级,然后把她强奸。工程系学生Vishnu Ambujsksham今天到墨尔本法院聆讯,被控一项强奸及非礼罪。

高级警官Michael Egan在被告的保释申请聆讯中表示,2011年6月24日上午6时30分,Ambujsksham及一名45岁女子在在墨尔本市中心Flinders St火车站相遇后开始攀谈。两人横过马路到对面的圣保罗大教堂,Ambujsksham 被指把手伸入女子的衣服,把她的奶罩解开及以内衣缠绕她的脖子,再把她拖上教堂的梯级。警方指该名女子控告Ambujsksham在梯级的顶端把她强奸。

辩护律师Stephen Payne表示,Ambujsksham称好只是协助该名女子把奶罩解开,让她可以把一个藏在衣服下的包裹拿出来。警方指Ambujsksham在澳洲并无家人,他是在2009年6月以学生签证到达澳洲,明年签证将到期。Egan反对保释,指Ambujsksham会弃保潜逃。
法官Charlie Rozencwazjg批准Ambujsksham以$50,000澳元担保人保释,及下令他交出护照和每天到警局报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