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大厨比赛MasterChef华裔参赛者指报酬低每周仅500元


据2011年7月19日《Herald Sun》报道,澳洲时下最流行的电视节目大厨比赛MasterChef华裔参赛者透露,每一位参加者每周只获$500澳元的报酬,比全澳最低工资$589.30还要少,更不及平均工资$1291.34的一半。

刚被淘汰的华裔参加者Billy Law透露,在出镜的过去六个月,他只获得这个数额的底薪,其他参加者也觉得入不敷出。Billy Law说:“这只仅仅足够支付日常开支,但如果要付房屋贷款就不知怎么办了。幸好我不用付房屋贷款。”

这位34岁的网页设计师指大部份参加者在加入大厨比赛电视节目后,都把工作辞去。他自己也暂时放弃了生意,追寻成为大厨的梦想。他说:“在节目进行时并不感到辛苦,但被淘汰后便会感到困难。当您要面对现实,例如再重新找工作和赚钱,便会觉得吃力。”

Billy Law将会在今晚的节目中第二次被淘汰。由于他在节目播出前透露赛果,所以引起争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