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各大报今日头条(澳广)


《时代报》(The Age)

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在对被列为非法组织的“摩托帮”进行调查的过程中,敏感信息遭到泄漏。这一情况不但将影响到两个州和联邦警察对“摩托帮”有组织犯罪的调查,还可能危及提供线索人士的生命安全。

《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arld)

悉尼的M2高速公路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实行电子收费,这将有效减少人工收费造成的车辆阻塞,减少上路司机的不便。

《澳大利亚人报》(The Australian)

澳大利亚前陆军司令、现任堪培拉大学国家安全研究所主任的莱希教授指出,澳大利亚在阿富汗仅有军事行动的战略是一个“半战略”,其任务是什么令人感到困扰。除此以外,莱希还对长达十年的阿富汗战争究竟想达成什么目标提出了质疑。

《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

维多利亚州政府正在训练从警校辍学的学生,并准备把他们作为保安,派到市郊和边远地区主要城镇的火车站上。但是人们却担心,这些无法从警校毕业的学生,是否能够胜任车站的安保工作。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

相比过去20年,澳大利亚人正变得越来越爱存钱,而舍不得消费。据称,目前澳大利亚的存款总数约有5千亿澳元,人们主要将这些钱用于储蓄或者偿还房屋贷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