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墨市现公寓开发热潮 维州居民转变生活方式


墨尔本公寓开发热潮正在持续,澳洲统计局ABS的数据显示,公寓的营建审批数稳居高位,暗示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转变。但也有部分人士担心,新开发的公寓楼找不到足够的买家。

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维州共有5168套公寓开发建设,仅次于去年第三季度时创历史最高记录的5998套。墨尔本内城区公寓开发热仍在持续,2010年7月自2011年5月期间,墨尔本批准建设的公寓共有20,213套,其中近一半(9532套)位于墨尔本内城区。Southbank和Dockland地区共被批准了2020套公寓建设,商业中心附近约批准了1211套公寓建设,Prahran约有1487套公寓起建。

市中心公寓开发项目激增,反映了墨尔本居民生活方式的转变。购房者对公寓的需求不断增长,它将推动维州建筑行业发展,为社会产生实质经济效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