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昆州华人进行两大住宅发展计划 增住宅类型

据2011年6月27日中国新闻网援引《星岛日报》报道,华人地产商正在昆州东南部进行两项庞大住宅发展计划,将使布市及黄金海岸增加数以百计城市公寓雅柏文。

华人拥有的发展及建筑公司Yanjian Australia已在布市市中心Charlotte街启工兴建有142个单位的雅柏文大厦,投资7200万元,全部用公司股本投资兴建。它是布市市中心近4年来第一个新雅柏文发展,兴建期间不售楼花。一般而言,发展商会推销高比率的楼花,以便融资进行这类计划。

Yanjian公司设于布市,常务董事吴先生Marcus Ng称,新大厦称为Midtown,雅柏文售价由22万至72万元不等。该发展的原址是Adrenalin体育会,由Yanjian去年以9999999元买入。吴先生说旧建筑物已清拆,已开始地基工程,料2012年底落成。他说进行这项计划因为市道好。

另一方面,中国发展企业日东集团(RDG)已递交发展计划,斥资9亿元在黄金海岸建三座商住大厦。这项发展地点位于滑浪乐园及Broadbeach之间,在Wharf及Old Burleigh两路转角位,占地1.13公顷,将建三座大厦,内有豪华酒店、住宅单位及零售商场。整个计划称为Jewel,料今年稍后会获批准,年底动工,明年海外推销。三座大厦分别有45,41及35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