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悉尼内西区地产市场一枝独秀 异常火爆



据2011年6月26日《周日电讯报》报道,尽管悉尼大部分地区的地产市场形势和现在的天气一样寒冷,悉尼内西区不少地方却逆势而动,房产市场异常火爆。 例如Enmore、Lilyfield和St Peters本週末的房产拍卖清空率超过了80%,而悉尼整体拍卖清空率仅有55%左右。内西区一年来的房产价格增长也很强劲,Summer Hill平均房价增长20%,而Enmore增加了17%。

澳洲房产监控机构APM分析师Clinton McNabb说:“在内西区那些承受能力还能让人接受的社区需求从来没有消失过。” 33岁的Alex Newman和Merope Newman夫妇位于St Peters的良方排屋经激烈的拍卖后,以84.7万的价格成交。

2007年Newman夫妇买下这座房屋的价格为55万,他们还花了10万元用于翻修。 房产中介LJ Hooker Newtown的Poh Ling Ee说:“不少年轻人在考虑,与其在Newtown买套公寓,还不如在St Peters买独立屋,因为这里仍然接近Newtown南部的流行店。”

在Marrickville,LJ Hooker的Ron Alexander说买家们十分感兴趣。他说:“我们每次看房一般都会有20到30批人前来。” 不过内西区房价比较高的地区例如Annandale市场也不太景气。尽管根据APM的数据Annandale平均房价去年上涨8%达到了97.15万元,McNabb说价格价高的房屋销量显著降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