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澳洲技术和商业移民新政7月1日实施

2011年6月1日网易报道,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热点移民国在去年末至今年初都大幅提高了商业移民的门槛,而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两个技术移民主要国家也都收紧了政策,申请难度相应提高。尤其是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新政策在去年11月公布,实施时间是今年的7月1日。新政策取消了此前对于职业的打分,增加了学历和工作经验方面的分数,但综合标准明显提高,只有那些拥有更高学历、更好语言能力且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白领在移民打分方面才更具优势。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政策在2010年上半年刚刚修改和提高了标准之后,2011年又开始进行更进一步的商业移民政策改革,正式的新政标准可能会在今夏递交移民局签署实施。

此次澳洲商业移民新政将会引进打分制,并在现有移民制度的基础上更加关注申请人的受教育程度、新技术开发、已有商业进出口渠道和英语水平等方面因素。

此次澳洲商业移民的政策变化,将成为近年来最大一次商业移民政策变化。特别是新政将引入打分制后,对于那些无教育背景和零英语基础的申请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由于目前具体的打分制方向仍不明确,在新的政策颁布之前,澳洲商业移民暂时无法递案申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