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昆州黄金海岸抢劫案猖獗 重挫旅游业


据2011年5月31日《Courier Mail》报道,昆士兰州旅游胜地黄金海岸(Gold Coast)今年已发生超过60起持械抢劫事件。在最新一起抢劫案中,一名昆州警员面部中弹,使这个受欢迎的观光胜地惊魂未定。

获报发生持械抢案后,警官里丁(Damian Leeding)赶往太平洋松树旅店(Pacific Pines Tavern)后,遭枪管锯短的猎枪近距离击中,目前仍为活命奋战。太平洋松树旅店位于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北方20公里。

昆州警察工会会长李威尔斯(Ian Leavers)表示,里丁的前景并不乐观。现年35岁的里丁,为两名小孩的父亲。李威尔斯说,“他的情况依旧危急,我们深切关注里丁。”

昆州警察总监艾特金生(Bob Atkinson)表示,已逮捕两名男性和1名女性,但尚未起诉他们。

警方截至4月底止的数据显示,深受日本、中国和英国游客欢迎的黄金海岸今年发生62起持械抢案。

抢劫工具从刀和大砍刀,以至于枪枝和假枪应有尽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