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悉尼潮湿天气或将持续一周

据2011年5月3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悉尼今天迎来潮湿大风天气,预计本周可能都将是这样的天气。气象局预计今天在悉尼降雨量将达20毫米,并发布了危险冲浪条件警告。气象局还对悉尼南部Port Macquaire至Port Hacking的水域发佈强风警告,预计海浪可能达到3米。

从星期天上午9点开始,Observervatory Hill降雨量达到30.6毫米,而在悉尼机场降雨量达15.4毫米。气象局已经收回了此前发布的严重雷暴警告,悉尼及周边地区的降雨已经出现缓和的迹象。不过新州紧急服务署还是警告市民们做好准备应对未来几天内的潮湿天气,并远离河流、溪流和水渠。

天气问题导致悉尼铁路网出现严重延误,由于持续降雨和Carlingford线上出现的机械故障带来的连带影响,在北海岸线出现了最高达30分钟的延误。电暴导致Glenfield出现电涌,导致机场线和南线出现延误。新州交通厅也警告,由于大雨和修路在Glenwood和Baulkham Hills之间的M7高速前往市区方向可能出现交通拥堵。

气象局预计,阵雨、大风和危险的冲浪条件将持续到本週四,周五天气预计将会放晴。Weatherzone专家Brett Dutschke称本月将是40多年来悉尼最冷的五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