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澳“宝宝选美”赛引发口水战 亚欧混血女童被歧视谩骂


据2011年3月4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本土服饰品牌“Bonds”发起的“可爱宝宝”大赛在网络上引起了口水大战。

比赛要求妈妈们在Bond’s在“脸谱”(Facebook)网站的主页上,贴上自己宝宝的照片,以便网民票选出拥有肥嘟嘟小脸,以及能征服全国民众笑容的可爱宝宝。

皮帕 泰勒(Pippa Taylor)把女儿莉莉(Lilli)的照片贴到网上后,因为是亚欧人种,得到一条评论称:“Bonds澳大利亚,不是亚洲。”对此,泰勒说:“简直不敢相信有人会大放种族主义厥词。”

另外一个妈妈投诉说,某冷酷网友形容她的宝宝是“只有自己妈妈会疼的娃”。还有更过分的,有个宝宝被叫做“丑小鸭”。

而因为家庭和朋友都用这个社交网络投票,网站参赛选手从去年的17000猛增到今年的52000。

Bonds的发言人说,网站只能处理大约34000名选手。“从周日到周一的24小时内,访问量达到了约50万次。”

脸书上面的负面评语已被删除,但是一些家长称他们非常恼火,而且打算退出比赛。

最终结果将于本月底公布,获选的10名宝宝将拍摄广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