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旅游业应以中国客为目标


据2011年3月4日缘聚澳洲报道,世界旅行和旅游业委员会宣称,澳大利亚应该认准中国旅客,用繁荣的中国来澳旅游市场提振这一产业,帮助澳大利亚度过如昆士兰州洪水一样的“短暂挫折”。

悉尼晨锋报》报道,该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指出,旅游业将持续支持全澳经济发展。在181个被调查的国家中,澳大利亚在未来10年的发展势头上排在157位。

虽然排名比较靠后,但该委员会主席David Scowsill表示,澳大利亚的位置并不落后,旅游业的收入将在2011年GDP中占有13%的比例,全年GDP将达到1871亿元。这一预测比例,将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七。

Scowsill表示,澳大利亚的市场比较成熟,发展和宣传也很有效。政府理解旅游业对于就业和经济增长的贡献,他们的投资很到位。

他说:“你不会看到类似印度、马来西亚和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发展速度。” www.6park.com

他还赞扬了澳大利亚支持旅游业发展的手段,比如保留旅游部长职位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