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悉尼警方查获价值200万元假冒奢侈品

据2011年3月4日《每日电讯报》报道,警方在悉尼展开的搜索总查获高达1.3万件进口假冒奢侈品牌产品,价值超过200万澳元。

负责执行代号为Texa行动的探员们昨天突袭了悉尼市中央商务区的一家零售店和在悉尼西南的Riverwood区的一处独立屋,没收了超过1.3万件假冒商品。

这些假冒产品彷冒Chanel、Gucci、Louis Vuitton、Tiffany & Co、Prada和Jimm Choo等奢侈品牌,如果是真品的话,市价总值预计将达到两百万元。

上个月悉尼警方展开Blackbird行动,来自悉尼市中心地方警队的警员们在唐人街夜市展开行动,以涉嫌贩卖假冒奢侈品罪名抓获十人。警方同时没收了近六千件打着Chanel、Gucci、Louis Vuitton和Tiffany & Co牌子的太阳镜、包、珠宝、衣服和眼镜等假冒产品。当时警方并未公布估计的市值金额。

其中数人因检查签证时发现问题而被移民部官员羁押,这些人将于4月5日在Downing Centre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经过昨天的突袭行动,一名家住Riverwood的46岁女子预计将因占有假冒品牌产品等一系列罪名而被起诉。警方认为这些假冒产品是非法入境澳洲的,目的在于卖给悉尼范围内销售奢侈品的店铺或摊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