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新州州长的情人节大礼:免费婚姻登记


据2011年2月14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新州女州长肯妮莉(Kristina Keneally)为新州的恋人们准备了一份价值200万元的情人节礼物,超过4.2万对新人今年将可以免费进行婚姻登记。

从今天开始,付给出生、死亡和婚姻登记处的45元婚姻登记处理费将被免除12个月。

州长肯妮莉称之为一份“一次性的情人节礼物”。她说:“这是代表政府作出的与人们共同分享情人节的爱的举措。免除婚姻登记费是我们提供给约4.2万对将在今年结婚的新州居民的婚前礼物。我可以向准备庆祝情人节的人们保证,我所领导的州政府很高兴为他们而减少小小的开支——婚姻登记费。所有新人都知道为婚姻节省很难,哪怕很小的一点节省也会有用。”

来自Manly Vale的恋人,27岁的Meg Eastley和26岁的Alastair Chapman定于3月4日在Whale海滩上在近百名宾客面前举办婚礼。他们对婚姻登记免费的消息表示欢迎。Eastley女士说:“在计划婚礼时每一分钱都要考虑好,减少45元开支挺好的。在做预算的时候每样东西花得都只比计划的多一点,这样很容易就会超出预算。”

来自出生、死亡和婚姻登记处的数据表明过去六年中结婚人数不断增加,2009年时有4万64对新人结婚,预计今年将有4.2万对新人结婚。政府也将展开行动调查出生、死亡和婚姻登记处的资费标准以降低部分收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