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澳洲联邦政府与各州领导人签署医改协议

JULIA Gillard has stared down state leaders to deliver $16.4 billion into the health system in return for absolute transparency about how state governments spend the federal money.

2011年2月13日,澳洲联邦总理吉拉德与各州和领地领导人举行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会议,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谈判,最终就医改计划达成协议。

吉拉德政府医改计划的主要内容,是从今年7月1日起的10年内对全国公立医院新增投资164亿澳元,由联邦政府和地方共同注资,各承担50%。

吉拉德指出,这意味着更多的资金、更多的病床、更少的等待时间和更多的人进入医保。吉拉德与各州和领地领导人签署的是初步协议,全面协议有待年中举行政府委员会会议时签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