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墨尔本Toorak豪宅发生火警 损失百万元无人伤亡


A MELBOURNE property tycoon watched as sparks and smoke came from behind his TV to spark a blaze that caused about $1 million damage to his three-storey mansion, say firefighters.

据2011年2月14日《The Age》报道,昨晚,墨尔本近城东南区Toorak一栋豪宅发生火警,造成损失约一百万澳元,所幸无人伤亡。

消防员称,位于Toorak的一栋三层楼豪宅,户主是一名富商,他当时正在电影室内收看足球比赛,电视机突然冒烟,几分钟内,火焰穿过空心牆迅速烧到屋顶,威胁楼房其他部分。

消防员使用液压升降台朝屋顶喷水灭火,约一个小时就控制住火势。屋内所有人都安全逃出,无受伤报告。

据传,该屋主是墨尔本一位地产大亨,据传是Gandel Group的CEO暨创始人Tony Gandel。消防队估计,此次大火给这栋占地200平米的房产造成了100万元的损失。Gandel家族是澳洲家族企业界中的翘楚,名下资产总额超过30亿。

没有评论: